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民警成功挽救轻生群众

2021年12月31日 16: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1 16:33

  中国警察网讯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深入贯彻“安冬保稳”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将轻生群众送医救治,成功挽救了一条生命。

  12月25日23时许,长虹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大爷报警,称自己与儿子吵架,儿子外出离家许久一直未回,求助到民警帮忙寻找。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来到王大爷家中询问具体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王大爷为醉酒状态,家中无其他亲属,在与王大爷交谈的过程,民警发现桌子上有一个空药袋,民警察觉到情况不对,便立刻询问王大爷情况,最终王大爷承认自己因一时想不开想要轻生。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急救,并帮助王大爷垫付了医药费,医生对其进行了洗胃等一系列抢救,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最终王大爷脱离了生命危险。随后民警也终于联系到了王大爷的儿子,其儿子到达医院后民警向其说明了具体情况,叮嘱他要好好照看老人。同时也对王大爷进行了心理疏导,告诉王大爷要积极生活,不要再有轻生想法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