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元旦春节将至 反诈宣传不放松

2021年12月31日 16: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31 16:32

  中国警察网讯 元旦春节将至,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经济损失,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12月28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APP知识讲座、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微信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幼儿教师、企业职工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并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让职工们切实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及预防方式。同时提醒广大企业职工不要轻信和回复不明信息或电话,更不要向陌生人账户转账汇款,保证企业及自身的财产不受侵害。

  通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全力营造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有效筑牢辖区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坚固屏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