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长虹派出所联合街道、执法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9月17日 23: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23:04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消除辖区火灾隐患,9月10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联合长虹街道、综合执法局,对小区居民楼道、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工作人员对西峰苑小区内所有商户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是否符合标准,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装置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部分商户应急通道堆有杂物的问题,工作人员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保证应急通道畅通,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同时,督促商户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保障辖区内消防安全。通过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户安全消防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屏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