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长虹民警为民解忧 乡政府送锦旗致谢

2021年09月17日 22: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22:58

  中国警察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积极践行利民、便民服务宗旨,努力提升便民服务指数,全方位、多角度打造社区警务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落到实处。9月17日,加北乡政府送来一副写有“人民公仆,情系百姓”字样的锦旗,感谢长虹派出所的配合,打造了安全稳定的西岭集贸市场。

  加格达奇区西岭集贸市场坐落在长虹辖区,街道两边排满了各种各样的商铺,且车流量大,人员相对密集,为了营造市场良好的商业氛围,保证辖区的安全稳定,预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长虹派出所积极配合加北乡政府对堵塞消防通道的建筑进行拆除。治理过程中,民警及时疏散车辆和群众,与商家心贴心的沟通,了解商家的想法与顾虑,并耐心告知商家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在民警的大力配合下,商家也意识到了疏散通道的意义,使得商家与工作人员之前零冲突,提高了加北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打造市场消防安全通道,让店家卖货安心、百姓买货放心,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长虹派出去所将定期对集贸市场等行业场所进行治安、消防等全方位的检查,强化安全监督,降低辖区潜在的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的问题,建立消防通道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灭火应急救援工作顺利实施,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幸福、稳定的生活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