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诵红诗坚定理想信念 忆初心铸造忠诚警魂

2021年04月01日 18: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丹丹   
中国警察网 · 徐丹丹  |  2021-04-01 18:52

  中国警察网讯  322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全体民警辅警以集体诗朗诵的形式开展“诵红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时代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民警认真选读了《七律·长征》《与共和国同行》《党旗颂》等红色经典,讴歌英雄们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每名民警都饱含感情,再现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重温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获得奋进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勤勉履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推动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