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寒地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14: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4 14:24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以训迎节,以练促干,组织开展以“向人民警察节献礼,向铁道兵精神致敬”为主题的寒地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1月9日,东山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整装待发、斗志昂扬,以练思想、练作风、练体能、练意志为目标,徒步穿越北山公园,来到大兴安岭铁道兵纪念碑前,向警旗庄严宣誓,誓言豪迈,丹心闪耀,铿锵有力的誓词激荡在每一位民警辅警的心中,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在铁道兵纪念碑前向警旗宣誓,全体民警辅警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传承先辈足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理想信念,学业务、练本领。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旗帜所指,公安所向,这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东山派出所坚决践行誓言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为建设平安首府贡献公安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