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14: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4 14:21

  中国警察网讯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示110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民警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告知如何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警务资源,让群众更加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公安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及现场答疑1000余人次,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110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警民关系,展示了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