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14: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4 14:19

  中国警察网讯 为不断拓展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渠道,扎实推进110主题宣传,1月9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曙光学校的师生,指挥中心民警带领师生们实地参观了110指挥大厅,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工作方法和运行机制,零距离感受110接处警工作,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10,和110的受理范围等内容。

  此次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警营工作生活情况,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拉近了警民距离,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良好的形象,为构建警民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