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开展“守初心 铸忠诚 担使命 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14: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4 14:16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守初心 铸忠诚 担使命 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部分警嫂参加,全体民警辅警以此为契机,践行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貌,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整体队伍“精气神”。

  活动中,民警们朗诵了《警察的颜色》、《悼警界英雄》、《人民警察》《致警服致你我》等文章,文章内容从歌颂人民警察到追悼英雄烈士,从描述人民警察无私奉献到续写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

  活动的最后,民警辅警为到场警嫂献花。警嫂们纷纷表达自己对人民警察的理解,虽然承担了许多家庭重担,付出很多,但感到光荣和自豪。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关心和支持另一半的工作,当好“贤内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