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公安局东山派出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年01月07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07 14:50

  中国警察网讯 为确保“两节”期间辖区治安持续稳定,严密防范各类案事件的发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

  行动中,民警详细检查了辖区的宾馆、快递、鞭炮库等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落实情况。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场所,现场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及时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各场所从业人员继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定期开展内部自检自查,主动排除隐患,遵纪守法,合法经营,自觉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检举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安全专项大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行业场所管理及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和防火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从业人员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辖区行业场所的管控力度,为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夯实了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