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公安局东山派出所到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一大队参观学习

2022年01月07日 14: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07 14:48

  中国警察网讯 为扎实推进“冬季整训”工作开展,全面提升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公安局东山派出所素质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强化日常养成,严肃警容风纪,2021年12月30日,东山派出所全所民警辅警到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一大队参观学习。

  森林消防一大队为东山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以“筑牢政治忠诚,森林消防员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民公仆”为题,通过百年党史、森林消防队伍党史讲述了森林消防队伍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意识。

  参观学习后,东山派出所对照总结、整改提升,对派出所备勤室、洗漱间、值班坐班、首接首问等进行了规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东山派出所民警辅警进一步强化了纪律作风,严肃了警容风纪,以全新的面貌扎实推进“冬季整训”工作深入开展,筑牢社会治安守护防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