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抓获潜逃17年故意伤害案嫌疑人

2021年12月27日 19: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7 19:30

  中国警察网讯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2月21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成功将潜逃17年的故意伤害案网上在逃人员高某抓获归案。

  经查,2004年5月,犯罪嫌疑人高某持刀将与自己有“过节”的受害人砍伤后潜逃。案件发生后,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对高某展开抓捕工作,但一直未能将其成功抓获。冬季整训工作开展以来,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将高某列为重点抓捕对象,经过细致排查,活动轨迹追踪,在地区公安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成功获取犯罪嫌疑人高某在山东滨州活动信息。随即,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抽调刑警大队、东山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赶赴山东滨州实施抓捕行动。

  抓捕民警辗转多地,最终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于12月15日2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高某对2004年5月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