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确保儿童“舌尖上的安全”

2021年09月10日 16: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0 16:59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9月9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校园周边的13家午托班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是否放入消毒柜进行持续性消毒;采购食品及原材料是否有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记录台账;原材料是否超过保质期限,原料储存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是否按要求进行食品留样等。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工作,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依法严厉查处违法犯罪行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