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筑牢辖区重点单位第一道安全屏障

2021年09月10日 16: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0 16:56

  中国警察网讯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按照“平安之夏”大会战会议精神及夏季攻势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民警深入辖区内学校、银行等企事业单位,对保安员逐一进行毒品排查检测并开展禁毒宣传。

  经专业检测,接受检测的保安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民警在开展检测的同时,通过现场宣讲形式向保安员普及了毒品有关的知识,加深保安员对毒品的了解,要求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通过排查检测及禁毒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保安员防毒、拒毒及禁毒的思想认知与法律意识,有效地净化了保安员队伍,确保辖区保安人员的纯洁性。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