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圆满完成自驾穿越活动发车仪式安保工作

2021年09月10日 16: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0 16:53

  中国警察网讯 9月9日,“一路向北、自驾兴安”千车万人驾游龙江暨2021“探寻古驿路·溯源黑龙江”自驾穿越活动发车仪式在加格达奇区甘河生态公园广场隆重举行。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定岗、定位、定责,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履职担当,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

  为顺利完成此次安保工作,公安局选派精干警力190人,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主动参与、积极担当、通力协作。全体民警辅警恪尽职守,戮力同心,扎实有序地完成辖区内的警戒设置、交通疏导、应急处突等工作,并对辖区内主要路段、重要场所、重点活动区域开展了全程安全保卫,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在活动主场地设置警戒线,严格证件检查和安检工作,在入口处进行安全提示,提醒群众防止出现拥挤、踩踏等意外事件,切实抓实抓好现场安保工作的各个环节、步骤,严密实施各项安保措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人员绝对安全。严格落实车辆停放位置、远程控流、单边停车、即停即走等指示要求,定人、定岗、定位、定责,以“精致、细致、极致”的严谨作风和“从严、从细、从实”的务实态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