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为“空巢老人”发放“贴心卫士”

2021年09月03日 14: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03 14:41

  中国警察网讯 为积极解决空巢老人们急难愁盼,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卫东派出所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9月2日,卫东派出所为辖区“空巢老人”集中安装发放“贴心卫士”一键式爱心呼叫器, 爱心呼叫器是依托移动公司网络开展呼叫业务,可以实现自动拨打指定电话求助的功能,独居老人居家,出行时遇到身体不适等紧急状况时,可以通过呼叫器的“一键式”按键随时联系上家属,并及时得到帮助,进一步为特殊困难独居老人提供可靠的生活保障。

  今后,加区公安局将持续拉近民警与辖区空巢老人的距离,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针对性的实施人性化、便利化的爱老、助老服务,让老人的儿女多了一份安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