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长虹派出所开展毒品检测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14: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03 14:36

  中国警察网讯 为助力“平安之夏”大会战深入开展,按照夏季攻势禁毒工作的工作部署要求,9月2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针对本辖区内特种行业场所内的从业人员进行毒品检测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检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对辖区内的特种行业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人员主要进行尿检,根据特种行业人员复杂,流动性较大的特点,民警一对一进行检测,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确保了尿样的真实,通过检测后,形成吸毒现场检测报告书,由被检测人签字、按指纹确认,民警拍照留存,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针对特种行业人员、保安公司人员的毒品检测中,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有效防止隐性吸毒人员,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长虹派出所将继续对辖区内其他场所等人员进行检测,深入开展吸毒人员巡查管控,及时掌握吸毒人员动态情况,既是为了保证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也是为了更好的开展禁毒工作和预防毒品犯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