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民警耐心寻找3小时 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2021年08月27日 15: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7 15:44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6日,辖区居民郭女士将一面写着“感谢人民好警察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公安局红旗派出所,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的感谢。
  8月23日下午,郭女士拨打110报警求助,称自己从家中到附近银行办理业务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因手机中有非常重要的信息和文件,这才赶忙向派出所民警寻求帮助。民警了解基本情况后,立即帮助郭女士沿着其出行的活动轨迹展开寻找。通过郭女士亲属的手机定位,初步锁定可能遗失的地点,但寻找半小时后,手机定位地点发生变更,在查找了8、9个手机定位地点后,民警在一小区内找到捡拾手机的男子,通过耐心沟通,最终男子主动将手机归还给了郭女士。
  丢失的手机失而复得,郭女士既开心又感动,称民警急群众之所急,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民警提醒她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切不可因一时粗心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