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解忧暖人心

2021年04月09日 17: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09 17:28

  中国警察网讯 45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的刘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  

  刘先生的母亲今年八十多岁了,意识不清晰,在329日的时候独自出门过一次,后被一辆出租车送回家中。之后因感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发现,刘先生母亲锁骨骨折。通过询问,刘先生怀疑其母亲曾被车辆刮蹭。      

  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工作,将老人当天行走路线沿途视频一一查看,查到老人是在杭州湾商厦附近被一辆出租车刮蹭,后出租车司机将其送回家中。 

  事故中队民警马上查找到该出租车司机。据出租车司机反映,当时他将老人扶到车上,询问老人伤情并想带老人去医院检查身体,但老人拒绝检查,只要求回家,出租车司机看老人并无外伤就将老人送回家中,至此事情真相大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