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七旬老人迷路 民警暖心相助

2021年04月09日 17: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09 17:07

  中国警察网讯 45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迷路,为安全起见老人已被请到自己工作的律师事务所休息,希望民警帮助老人回家。 

  派出所迅速出警。老人见到民警后用颤抖的手拉住民警的衣袖,不停地向民警重复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但其余信息表达不清。 

  一筹莫展之际,一名负责光明托老楼区域的片区民警凭借扎实的基础工作认出是在光明托老中心居住的老人。经询问,托老中心工作人员确认老人确实在这居住,因患有严重的小脑萎缩所以表达不清。民警耐心劝说老人不要独自外出并提示工作人员加强看管力度后,将老人安全送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