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跟着“专家”买股票 40多万打水漂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成功打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

2021年04月01日 18: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丹丹   
中国警察网 · 徐丹丹  |  2021-04-01 18:35

  中国警察网讯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在平安攻势行动中,顺线摸排,千里追踪,成功打掉一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抓获团伙犯罪成员6人。 

  李女士前不久加入了一个炒股QQ群,共被骗现金42.5万元。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民警工作中发现,李女士银行卡的钱,都流入了四川省广安县毛某名下的一张银行卡内,随即在广安警方的配合下抓获毛某,并根据毛某提供的线索先后赶赴广东省东莞市、广州市,经过13个昼夜的紧张摸排,先后抓获另5名团伙成员。 

  经查,这是一个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团伙,目前,6人中已有3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3名涉案人员也被依法惩戒。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