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区公安局召开2020级新警实习欢迎会

2021年03月26日 16: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6 16:55

  中国警察网讯 为全面推动公安队伍建设,提高2020年新考录人民警察业务能力水平,让新警能够更好地立足实际,深入了解公安基层工作,学习公安业务技能,3月3日,地区公安局29名2020年新考录人民警察由政治部人事训练科科长邢岩严带队赴加区公安局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欢迎会由加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延军主持,各派出所领导参加会议。

  欢迎会上,李延军代表加区公安局对新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加区公安局的基本情况,警力配置以及光荣传统并分配了实习地点。李延军指出,新警的到来为加区公安局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民警、辅警,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让29名新警在派出所实习的三个月期间,有提升、有价值、有收获,同时要求新警要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不断积累经验,勤于学习。要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避免学习形式化、教条化,努力做到“多看、多问、多学、多做”,主动地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学习、请教,让这段实习经历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后,新警们表示,一定牢记教诲,牢记职责与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加区公安局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