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江安县公安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年11月02日 14: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02 14:52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30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家局党委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和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局要层层传达、层层学习,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庚即传达到一线,及时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宜宾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局民警、辅警、职工要提高站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公安工作的落实,为全市、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好务。

  要强化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要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乘风破浪的勇气抓实各项公安工作,维护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务实的举措做实做好社会治安防控、治安突出问题打击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保障和服务江安经济社会发展。

  要强化群众观念,提升服务水平。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深化为民服务举措,创新为民服务方式,同时全面提升执法办案质效,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期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