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江安公安掀起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24日 09: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1-11-24 09:07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5日,江安县公安局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从“注重结合学、强化成效干、自我革命严”三个方面就在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人民至上,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开创江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警务单位要组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通过学习全会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江安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