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调查研究  > 正文

江安公安:精准送教到基层 实战引领练精兵

2021年11月16日 10: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16 10:56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和常见警情现场处置能力,规范现场执法行为。近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组织教官团到基层派出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此次送教采取集中讲解、案例教学、模拟警情、红蓝对抗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开展培训,深入讲解了执法遇阻类警情处置、卡点查控等方面的实战技能,以及常用警械使用规范操作、规范安全执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警务理论知识、观看教官示范、警情模拟演练,进一步认识到警务实战技能在接处警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警务实战技能及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江安公安将以此次送教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灌理念、理思路、教方法、练技能”的原则,持续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提高民警辅警警务技能和素质,有效提高基层执法执勤质量和执法公信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公安机关执法权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