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调查研究  > 正文

江安公安:“创文”路上的藏青蓝

2021年11月16日 10: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16 10:55

  中国警察网讯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文明城市是城市亮丽的名片,代表着每位市民的文明形象,也关系着每位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在四川省江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江安公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一遍又一遍的劝导,只为不断提醒群众文明出行。一次又一次的守护,只为确保百姓出行平安。江安公安还有一支这样的队伍——创文志愿者他们在工作中之余,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社区、居民小区,向市民宣传创文知识,清理脏乱死角。

  宽敞整洁的街道、有序停放的车辆、人车出行有道、路口通畅有序……

  创文志愿者在保障了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的同时,也收获了江安人民的点赞和肯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