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派出所动态  > 正文

以考促训 以训强警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民警体能测试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4: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19 14:38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身体素质,提升公安队伍实战能力,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确保民警人人综合体能达标。11月17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江安县体育馆开展综合体能达标测试补测、调测。

  此次综合体能达标补测、调测工作严格按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标准进行考核,分别按性别和年龄段分组。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2000米跑、立定跳远、握力、坐位体前屈、俯卧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

  测试过程中,民警不断挑战自我,挥洒汗水和激情,整个测试活动严肃、紧张、活泼、有序,充分展现江安民警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纪律作风。

  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体质,舒缓了工作压力,提升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示了江安公安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