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派出所动态  > 正文

江安公安开展防火防骗宣传

2021年04月25日 14: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4-25 14:59

  中国警察网讯 为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将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近日,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和宣传工作。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及防火知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 

  同时,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让群众看好自己的“钱袋子”,江安派出所民警辅警前往人群密集地点,为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宣传讲解“冒充领导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诈骗”等一系列电信诈骗惯用手法,为群众答疑解惑。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