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派出所动态  > 正文

江安一女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罚

2021年04月25日 11: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4-25 11:27

  中国警察网讯 自四川省江安县人民政府实施森林防火禁火规定以来,江安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加大辖区违规野外用火、森林火案查处及森林防灭火工作管控力度。近日,江安县公安局大井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违反森林防火禁火令案件。 

  32116时许,大井镇铜锣村村民杨某明知江安县人民政府已颁布森林防火禁火令的情况下,为图方便,仍然在森林防火区内燃烧秸秆,后被巡逻民警发现。 

  杨某对自己在林地里用火烧秸秆的违法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