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派出所动态  > 正文

紧急关头,江安民警破门而入

2021年04月25日 11: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4-25 11:01

  中国警察网讯 41920时许,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张先生报警称,自己的伯伯张大伯喝了农药,请公安机关帮忙救助。

  接警后,民警、辅警迅速到达现场并拨打120电话。张大伯已喝下6支农药,将自己反锁屋内。考虑到事态紧急,民警果断处置,破门而入,但无论民警如何劝导,张大伯仍然反对就医。 

  时间就是生命,现场民警当机立断,“强行”将张大伯送医救治。张大伯的剧烈反抗,对出警人员又咬又踢,但他们始终没有松手,因为深知手中握紧的是一条宝贵的生命。最终,民警、辅警成功将张大伯送上救护车送至医院救治。 

  事后民警说:“他可以咬我们踢我们,但是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我们受点小伤划得来,出于职责与使命,都不允许我们有任何松懈。你看,我手上的伤口就是我们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最好的印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