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派出所动态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怡乐派出所解民忧

2021年01月26日 14: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谢孟林   
中国警察网 · 谢孟林  |  2021-01-26 14:40

  中国警察网讯 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怡乐派出所努力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将群众的每一件事放在心上,全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1月23日上午,江安县怡乐镇村民沈婆婆乘坐公交车回家时将随身携带的挎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万分着急的沈婆婆在儿子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很快确定了沈婆婆所乘坐的公交车的班次,到公交公司查看了随车监控视频并联系该班次公交车的驾驶员,最终在车厢最后一排右侧座位下发现了沈婆婆遗忘的挎包,包里的现金和物品一样没少。沈婆婆看着失而复得的挎包对民警连连道谢,称1000多元钱自己得卖半年粑粑叶才能挣回来,多亏了派出所民警为自己挽回损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