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派出所动态  > 正文

民警破门而入救助倒地老人

2021年03月09日 13: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郑刚 牟玉英   
中国警察网 · 郑刚 牟玉英  |  2021-03-09 13:4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四川省江安县四面山镇有位独居老人突发疾病,好在民警“破门而入”,及时救助。 

  22308时许,四面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石某电话报警:租住在他房屋的一个老人已经一天多没有出来了,担心老人出事,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周围邻居反映,已经一天多没有看到老人,但老人屋内却一直有播放电视的声音。民警不断尝试敲门和呼喊老人,一直无人应答,情况紧急,民警只得破开房门,发现老人瘫倒在地,不省人事。 

  民警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由于救助及时,老人已转危为安,目前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