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安公安集中开展清查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23日 14: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23 14:31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净化社会环境,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8日晚,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全警集结,集中开展清查专项行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控压交通安全事故和减少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前,江安县公安局召开战前动员大会,细化分工,明确行动重点,对辖区重点地段、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等开展拉网式清查整治。

  清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内宾馆、旅店、KTV、网吧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民警检查了从业人员、值班人员在岗值守、相关台账登记、消防设施等情况,排查安全隐患,督促相关单位整改问题。对现场单位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并对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警示疏散标识、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及治安管理信息采集系统的运行及实名登记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起,查处酒驾行为4起,清查各类场所181家,发现治安隐患20处,其中责令现场整改19处,限期整改1处。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嫌疑人5人,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打掉涉网赌、涉电诈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