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安专题研究新时代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1年11月08日 17: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08 17:19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3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时代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在家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要充分认识到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此次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形成专报,向县委县政府和县委政法委汇报,力争将全县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列入“十四五”规划和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各司其职统筹推进。治安大队要对该项工作牵好头;政治处要按照“两个40%”的工作要求,统筹思考怎么调配和充实派出所警力,切实将警力放在基层基础工作一线,发挥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主力作用;警务保障室要立足县局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较薄弱的现状,进行统一规划,要有的放矢地统筹推进新建和扩建派出所。要优化派出所运行机制。按照市局“五联三化”工作目标要求,统筹好各镇、各村群防群治力量,主动思考如何开展好群防群治、社区警务、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努力推动江安县公安派出所工作迈向新的发展轨道,实现高质量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