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安: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 共护江安绿色美好家园

2021年06月09日 16: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成金   
中国警察网 · 李成金  |  2021-06-09 16:31

  中国警察网讯 为提高人民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筑牢生态屏障,63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积极将宜宾市公安局森警支队“全民学法 保护生态资源 全民守法 共创美丽宜宾”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资料发至各派出所,再通过派出所户政窗口、赶场赶集等场合,将宣传资料发到群众手中。 

  宣传资料积极倡导敬畏法律、敬畏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踊跃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破坏野生动植物的违法行为,共同向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说“不”。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