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安:督查巡查双管齐下 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墙

2021年06月09日 15: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成金   
中国警察网 · 李成金  |  2021-06-09 15:54

  中国警察网讯 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527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森警大队派出督察组对江安镇太阳村、红岩村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和巡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抽问等方式开展督查,实地询问和了解村组当前森林防火宣传情况、扑火队伍配置、应急预案、应急物资配备以及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并针对前期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督查森林防火的同时,民警还深入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开展全面巡查,不断强化森林防火源头防范和管控,督促村组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工作措施,提高防范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