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安县森警大队开展森林防火宣传“院坝会”

2021年04月02日 17: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02 17:1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因农事用火发生山火事件时有发生,清明节即将来临,森林防火形势严峻。329日上午,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森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下长镇年丰村以“院坝会”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常识、法律法规和政府“禁火令”,讲解野外违规用火的危害和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并以近期发生在本地的违规野外用火案为例,向在场群众讲了一堂生动的森林防火课,让群众知晓哪些事情不能干、不能做,使“院坝会”开出实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