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举行 “五代人的从警初心”畅言谈

2020年08月25日 11: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熊利   
中国警察网 · 熊利  |  2020-08-25 11:27

  中国警察网讯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8月15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暨“五代人的从警初心”畅言谈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新民警录用文件,新民警作了入警表态发言,随后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为获得表彰的8名民警、辅警和3个党支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随后举行了“五代人的从警初心”畅言谈活动。“50后”退休民警姚明义、“60后”禁毒大队教导员周显文、“70后”江安派出所所长姜文、“80后”底蓬派出所所长汤松涛和“90后”四面山派出所民警牟玉英讲述了自己的从警历程,展示不同年代江安公安人的从警初心,鼓励每一位战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