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橙竹警苑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2021年11月25日 14: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1-11-25 14:41

  中国警察网讯 为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安民警的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提升应对紧急警情的能力,11月23日至24日,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公务用枪安全培训及实弹射击训练。

  为保证此次射击训练取得预期效果,按照“先理论后实操”原则,在训练前,警务教官陈滔开展了射击前培训和相关注意事项讲解。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实战技能和实战心理素质,增强了队伍整体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服务公安实战,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