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橙竹警苑  > 正文

江安:男子骑车不幸摔倒 民警暖心救助

2021年06月02日 16: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6-02 16:35

  中国警察网讯 518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出差途中目睹一辆摩托车与小型货车发生擦挂,导致摩托车驾驶员摔倒,并造成交通拥堵。 

  民警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安全区域,下车了解情况,走近后民警发现,男子躺在地上,腿部有轻微划伤,摩托车倒在路中间。 

  此时,道路已经产生拥堵,民警立即引导来往车辆,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并细心询问当事人状况,嘱咐事故当事人拍好照片以便后续事故处理;帮忙将摩托车扶起,转移到公路边安全地带。等到道路交通渐渐恢复正常后,民警才放心离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