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橙竹警苑  > 正文

江安:耄耋老人走失 民警暖心护送回家

2021年06月02日 16: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6-02 16:15

  中国警察网讯 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四面山派出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暖心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回家。  

  516日上午,两名热心群众将一名老大爷送到了四面山派出所值班室,称老大爷迷路了,请派出所帮忙处理。 

  在派出所值班室,民警小心翼翼地将老大爷扶到椅子上坐下,并为老人端来温水,耐心询问其身份信息、家庭住址等情况,但老人无法说清自己的相关信息,为了尽快让老人回家,民警想办法查询到老人的身份信息,并将老人送回家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