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橙竹警苑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滴小事显温情

2021年03月30日 16: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30 16:1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各派出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落实见效。 

  32218时许,红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报警称有人摔倒在路边,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路过车辆进行交通管制,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及时通知村干部联系家属,由于送医及时,老人很快便脱离了危险,转危为安。 

  为增强小学生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317日下午,红桥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小学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323日,四面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一老人摔倒在路上,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老人躺在地上,无法起身,值班民警将老人小心翼翼的扶起,随后,立即与其家人联系,将老人及时送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确认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后才离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