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橙竹警苑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送上生日祝福

2020年02月03日 11: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郑明   
中国警察网 · 郑明  |  2020-02-03 11:24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激励广大一线的民警担当作为,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感染疫情的岗位保持高昂的斗志,在2020年2月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明带着全体民警的祝福,为当天过生日民警送上了一份惊喜。

  按照上级要求,江安县看守所目前已经启动15天闭所值班模式,当班值班人员要连续值班15天,期间不能离开,避免被交叉感染。2月2日是副所长衡勇的生日,也是他当值的15天,接过郑明主任送上的生日蛋糕,他很感动,他说:在这个特殊时期,自己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生日。

  江安派出所民警龙轮是云南蒙自的一名少数民族小伙儿,2月2日也是他的生日,办案回到公安局的他,着实被等待在公安局大门口,手捧蛋糕的一群人惊着了!这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收到这份温馨的惊喜,他激动地说:“谢谢组织的关心,这份生日礼物太珍贵了,我永生难忘。”

  治安大队内勤唐菱家在泸州,是江安县公安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领导组办公室成员之一,因为工作原因她忙完春节的值班还没有来得及回家,就接到了抗击疫情的命令。收集掌握各组工作情况和数据上报是唐菱的主要工作之一,疫情爆发以来,她一直坚守联合指挥部。2月2日下午,领导和同事们带着祝福与慰问,捧着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来到她的岗位上,为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双手合十,唐菱许下了自己26岁的生日愿望:愿疫情尽快过去,大家都健健康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