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橙竹警苑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1月21日 16: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智   
中国警察网 · 张智  |  2021-01-21 16:52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以“护旗1号”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深入排查和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江安县公安局提前做好谋划部署,于2020年12月31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充分明确各部门警种职责分工。同时加大对各派出所的业务指导,在辖区内大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力度。严格落实局领导带班及各警务部门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坚决杜绝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对隐患排查高度重视。加强对危爆、易制毒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道路交通隐患“清零”整治;结合森林火案的侦破工作进行森林火险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半月以来,共开展各类安全检查5次,排查隐患4处,检验报废车辆18辆,及时整改道路隐患3处,补齐道路标识3处。落实监管人责任,确保不漏管、不失控。 此外,春节即将到来,江安县公安局针对性加强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和经营活动,加强居民烟花爆竹燃放管理,严防火灾、爆炸等事故发生;组织警力深入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等重点企业,加强车辆的检验、报废、违法处理的检查,严格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并签订责任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