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橙竹警苑  > 正文

江安派出所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2021年03月09日 13: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罗文彬   
中国警察网 · 罗文彬  |  2021-03-09 13:54

  为切实做好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鼓励全民参与和支持森林防火,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法治宣传强力跟进。为扩大森林防火法治宣传广度,江安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发动全警力量,联同村组干部,投入到森林防火法治宣传中。通过走村入户,把森林防火法治意识和安全理念渗透到村民个人和家庭,不断提升全民防火意识和法治理念。 

  野外违规用火严惩不贷。对林区违规用火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重处一起、绝不姑息,将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向社会公开,以案警示,起到“处罚一人、教育一片、警示一批”的效果,进一步巩固专项行动成果。 

  防火戒严全力攻坚。在森林防火期,对涉爆涉危企业等单位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加强重点地段、重点卡口等风险隐患点的巡查力度,坚决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