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电瓶车被盗?江安公安提醒市民规范停车

2021年12月10日 11: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海龙   
中国警察网 · 张海龙  |  2021-12-10 11:07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6日,报警人孟女士将一面写着“寻物解惑感激不尽,人民警察心系百姓”的锦旗送至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夕佳山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前,孟女士感激地对民警说:“感谢你们不管事情大小都这么尽心尽力的,我这个车子才买几个月,如果丢了我又要损失1000多块钱”。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的一次报警说起。12月2日,江安县公安局夕佳山派出所接到一名家住夕佳山镇孟女士的报警,称自己女儿小姜当天早上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底蓬中学附近的一条巷道里,晚上取车时却发现车不翼而飞。接警后,夕佳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经民警走访调查,最终在距离小姜停放电动自行车100米左右的地方找到了车。事后,民警提醒孟女士:规范停车,离开车辆须及时上锁。 

  警方提醒不管在什么时候,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骑车外出,请将车停放在指定的停车点位上,停车后记得将钥匙取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