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熟人诈骗案

2021年04月27日 11: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正俊   
中国警察网 · 彭正俊  |  2021-04-27 11:19

  中国警察网讯 48,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金某报警称:自己被熟人张某诈骗,损失了6万余元。 

  民警询问得知,报案人金某经营一家副食店,犯罪嫌疑人张某是烟草公司的员工,两人曾有生意往来。314日,张某告知金某自己有香烟待售,考虑到张某既是烟草公司的人,又是“熟人”,便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6万余元购烟款。事后张某以各种理由推脱交货,金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遂报警。 

  江安派出所民警迅速确定了嫌疑人张某的真实身份,并查到其已被烟草公司辞退的事实。420日,张某迫于法律的威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