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举办“百年新起点•警心坚如磐”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2年01月12日 15: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2-01-12 15:05

  中国警察网讯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展现广大民警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凝集警心,激发队伍活力,江安公安在江安县川师实外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百年新起点·警心坚如磐”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上,隆重举行了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举行了新警入警仪式。

  活动中,各党支部为观众送上了小合唱、三句半、歌曲串烧、配乐诗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讲述了江安公安的警营故事,表达了人民警察忠诚为民的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