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江安公安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2年01月05日 14: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曹瀚丹   
中国警察网 · 曹瀚丹  |  2022-01-05 14:47

  中国警察网讯 “我的车子停在车库里,车子里的现金和烟都被盗了……”日前,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将车子停在小区车库,今早发现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通过调查,民警从车库的公共视频中发现,12月17日凌晨,两名男子进入地下车库,发现报案人杨先生的车没有上锁,便将车内2200元现金和三包香烟盗走。

  根据视频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民警很快确定了两人的身份信息,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杰在江安镇一家网吧内被抓获归案。经讯问,两人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如数退还了盗走的现金。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