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四川  >  江安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宣讲活动

2022年01月05日 00: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亚兰   
中国警察网 · 陈亚兰  |  2022-01-05 00:16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31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公安局邀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江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队长梁昆到红桥镇开展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分别在红桥镇梅岭村和红色村进行,以村支两委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为宣讲对象,旨在通过宣讲激励基层党员干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引导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切入,系统阐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宣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号召大家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宣讲还详细讲述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在“抓好五件大事”“推进十个方面重点工作” 等方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

  此次宣讲给广大党员干部补足了精神之钙,让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